27

秘玻雙國27天:南美洲秘魯、玻利維亞

行程特色































百合隆重鉅獻
【百合團隊誠摯為您規劃的全新旅程】
陸地上最長的安地斯山脈,孕育了整個南美洲文明,位於南美洲的西岸,約7,000公里長,200至700公里寬,平均高度約4,000公尺,由北到南涵蓋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厄瓜多、祕魯、玻利維亞、智利及阿根廷等七國。安地斯山脈分成三種不同氣候區 :熱帶安地斯、乾安地斯及濕安地斯。也因其豐富礦產資源,天然地勢屏障,造就了偉大的印加帝國。

呼喊著你的古國-祕魯
秘魯全稱為秘魯共和國,是南美洲國家聯盟的成員國之一,也是擁有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這裡孕育了美洲最早人類文明,以及美洲的最大國家的帝國文明─印加帝國。16世紀後,大航海時代時期,歐洲的西班牙帝國前來征服印加帝國,並建立秘魯總督區,隨後在美洲獨立運動之下,於1821年從西班牙獨立並定都利馬。在多元的文化下,造就了多種的民族,包括印第安原住民、歐洲人、非洲人和亞洲人,各民族文化傳統的融合在藝術、飲食、文學和音樂等領域創造了多元的表達方式。

領略自然的磅礡氣勢-玻利維亞
玻利維亞全名稱為波利維亞共和國,在這裡擁有無數的世界之最,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最與世隔絕和最崎嶇不平的國家,在世界的記憶中,相較之下較為落後而不發達,卻是個旅遊冒險的聖地,玻利維亞自然風光多變,一望無際而平坦如鏡的烏尤尼鹽湖,堪稱世上一絕,在生動的原住民文化、西班牙殖民城市和遠古文明的遺跡中,也體現出它的獨特性,深吸一口氣,來到這個最高的地方暢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