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土耳其西部16天:土耳其秘境探索

行程特色


航班安排:

(1) 搭乘土耳其航空,從台北直接飛往伊斯坦堡
我們特別選用搭乘榮獲SKYTRAX歐洲最佳航空的殊榮的土耳其航空,從台北直接飛往伊斯坦堡,土耳其航空除了親切的笑容、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並安排最先進的777-300客機,客機配有個人影音娛樂系統,提供最新強檔電影、音樂、電視節目及遊戲等。
(2) 安排一段國內飛機
我們貼心的安排,內陸航段安排一段國內飛機連結土耳其東部與西部《伊斯坦堡→玻得俊》.停留當地景點時間最長、玩得最盡興,向辛苦的長途拉車告別。


漫步古蹟走訪世界遺產
(1)伊斯坦堡【UNESCO1985】
(2)蕃紅花城【UNESCO1994】
(3)希拉波里斯古城.棉花堡【UNESCO1988】
(4)卡帕多奇亞.果里美【UNESCO1985】


以香料之名.料理的古國佳餚:
精心規劃「土耳其傳統風味」,一次難忘的旅程讓您無遺珠之憾
· 在當地享有盛名的特色餐廳:托普卡匹的「皇宮餐廳」
· 品嚐各地經典菜餚:「土耳其式香料烤雞」
· 地中海、愛琴海的海鮮風味:「地中海海鮮風味料理」「土耳其香料烤魚」等海鮮料理。
· 為您精選卡帕多奇亞的特色風味餐:「洞穴餐廳牛肉陶甕料理」
· 全程安排當地風味料理,讓您體驗道地的土耳其風味 。
· 早餐:全程於飯店內享用美式自助式或西式套餐。


獨家安排秘境:

★獨家-1  峽谷秘境健行之旅

【薩克利坎特峽谷】
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兩岸,是世界上唯一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大都市也是土耳其最大城市和港口、文化、經濟和金融中心,歷史上曾稱之為拜占庭和君士坦丁堡。

【亞拉拉溪谷】
長14公里的火山岩河谷,洞穴教堂遍布山壁內,與草木扶疏相互輝映成獨特景觀。

 


豐富的行程內容:


◇◇◇◇◇伊斯坦堡部分◇◇◇◇◇

【伊斯坦堡】
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兩岸,是世界上唯一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大都市也是土耳其最大城市和港口、文化、經濟和金融中心,歷史上曾稱之為拜占庭和君士坦丁堡。

【聖索菲亞大教堂藍色清真寺】
這是當時拜占庭建築的最高傑作,更能展現東羅馬帝國勢力的教堂,當年西元562年完成時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物,而後落入穆斯林之手,被改建為清真寺,也是世界上可同時展現出基督教及伊斯蘭教的建築物。

【托普卡匹皇宮 + 珍寶室.托普卡匹皇宮後宮.多瑪巴切皇宮】
帶您一窺鄂圖曼帝國巔峰時期的華麗殿堂與蘇丹後宮生活的神秘面紗。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鲁梅里城墙】
沿著博斯普魯斯海峽盡覽伊斯坦堡的水上風光,一探歐洲區與金角灣的迷人海景。

【古羅馬地下蓄水宮殿.古羅馬賽馬場.傳統有頂大市集】
行程包括完整的伊斯坦堡知名景點巡禮, 讓您此行絕無遺憾!


◇◇◇◇◇愛琴海沿岸文明與渡假部分◇◇◇◇◇

【艾菲索斯】
世界最大希臘羅馬古城,二十世紀挖掘出土,大理石鋪面的街道、古代的市集、體育場、劇場、神殿或圖書館等宏偉的遺跡。

庫薩達西】
土耳其的主要港口之一,向來以愛琴海上最美的城市著稱,濱臨海岸線上美麗潔白的沙灘,是歐美人士最愛的度假聖地之一,也是地中海豪華遊輪主要的停靠港口。

【蒂蒂瑪】
西元前小亞細亞最重要的神諭聖地,有著古希臘第三大的阿波羅神殿,亞歷山大大帝曾不遠千里來此求神諭,被認為「是天神宙斯的兒子」,之後改建為東正教教堂。


◇◇◇◇◇鄂圖曼文化古城部分◇◇◇◇◇

【蕃紅花城】
完整的保留著鄂圖曼時期的面貌,進入這個古老的山城您會發現到,這裡沒有太多現代化的建築,當地的居民依舊保持純樸的性情,歷史在這裡留下了痕跡,家家戶戶各有一幕幕動人美景。


◇◇◇◇◇特殊地理景觀部分◇◇◇◇◇

【棉花堡】
潔白有如棉花築成的獨特自然地形,這是由地底下溫泉流過含有鈣質成分的石灰岩層,富含鈣質的溫泉冒出地表後,白色的鈣質沉澱在地表上所形成的,並經年累月的堆積,形成如此壯觀的自然奇觀;古羅馬時代以來,此地就成為貴族專屬的療養勝地!


嚴選飯店住宿:

我們為您嚴選各站住宿的飯店,皆以五星標準為主,除了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外,豐盛的餐食內容以及 細緻的服務,為您的旅程增添更多樂趣(部分城市無五星飯店或特殊住宿安排,以行程內容為主)。

地中海渡假旅館介紹 (LETOONIA CLUB HOTEL)
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兩岸,是世界上唯一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大都市也是土耳其最大城市和港口、文化、經濟和金融中心,歷史上曾稱之為拜占庭和君士坦丁堡。

仿洞穴旅館介紹
安排卡帕多奇亞最有特色的仿洞穴旅館,位於地形奇特的景區中,不惜成本連續住宿兩晚,特殊的風格是您不可錯過的體驗。

蕃紅花城驛站旅館介紹 (CINCI HAN)
由十七世紀的驛站所改建,是蕃紅花城首屈一指的飯店,充滿歷史風格的建築似乎再細述當年商賈往來、車水馬龍的輝煌過往,因房間數有限請您提早預訂喔。